青山没鹿

还有寂静,各种各样的寂静

谭宗明:我得说说你,上个月给你们投了一批整容医学仪器,还没缓过来呢,今天你秘书又给我递了什么靶向的投资建议,你几个意思?
凌院长:吃人不吐骨头的意思
谭宗明:我赚钱也是风里来雨里去的,你怎么不能心疼心疼我?
谭宗明:凌远,咱们不能为了医改就牺牲我啊,我是你背后的中坚力量!你看我公司员工都嘀咕我说谭总要往事业单位靠拢了,你讲!我在下属面前还有什么尊严!!
凌院长:明白了,可我不能为了尊严,就不要钱。你把新投资批了,回家我给你捏捏脖子揉揉肩
谭宗明:还得哄哄我吧?
凌院长:哄你
谭宗明:签好了,下班我给你带回去啊

#老油条恋爱日记#

评论(5)

热度(35)